-- FKS牛樟芝傳奇 五大保證 --

 五大保證
保證一 本公司堅持以天然野生牛樟菌木,孕育出純正100%牛樟芝子實體,歡迎檢驗證實比較。
保證二 本公司牛樟芝膠囊堅持100%使用純正牛樟芝子實體製造,絕非固態、太空包、培養皿培養之不完整類子實體,否則願退一萬倍售價,歡迎檢驗比較,體驗超品質,業界唯一。
保證三 本商品由FKS關係企業:耶和華以勒生技食品廠(牛樟芝專一製造廠)獨一、專精、專一生產製造。
保證四 全膠囊產品皆通過不含西藥及重金屬安全測試,全商品投保富邦產品責任險一億元,使用安心有保障。  
保證五 本公司全商品皆以高良心、高品質、高道德生產製造,成份把關最嚴格、最安心。

-- 企業精神 --

          堅持秉著「 高良心、高品質、高道德 」 的企業精神,以消費者為主的經營導向,堅持採用純天然原生牛樟芝子實體為原料,再用高科技萃取技術 將牛樟芝有效成份完全萃取保存,增加人體所能吸收的3倍以上吸收力,大大的節省您的荷包,品質通過嚴格檢驗把關,安全更是無慮。

-- FKS牛樟芝傳奇 五大保證 --

FKS牛樟芝傳奇 汎可士企業有限公司 自西元2005年創立,緣于創辦人親人罹癌的機緣,接觸到這山中的傳奇,發現實在應該推廣給需要的社會大眾,故投入牛樟芝子實體複育工作,並與學術單位產學合作,研究證實其效能及開發高效能產品。

在未創立FKS牛樟芝傳奇連鎖門市通路前,原為【牛樟芝子實體研究複育場】,由於野生牛樟芝生長緩慢,數量稀少、價格昂貴,已列入國家保育管制,取得相當不易,曾經耳聞的民眾更是為求牛樟芝而苦無門路,且因無法分辨真偽市售商品優劣參差不齊,受騙案例層出不窮,有鑒於此,本公司以多年的時間,不惜重資,投入大量合法野生牛樟菌木,成功的研究複育出純正野生牛樟芝子實體。

創辦人並以「高良心、高道德、高標準」為企業精神,不惜成本堅持採用100%純正牛樟芝子實體 為原料,以高科技萃取技術製造出更高品質、高效能、高吸收力的產品。

※ 目前相關企業設有:
一.FKS牛樟芝子實體複育場
二.耶和華以勒生技有限公司
三.單一門市,一貫作業,免去中間商的利潤剝削,大幅度提升產品效能,回饋給使用者,提供大眾一個安心合理的購買管道。

希望能以牛樟芝子實體的廣大功效,開發出更多樣化的相關產品。專業門市及高科技生技食品廠,除去大中小盤的利益剝削,讓最高品質及合理價格,安心推廣給廣大社會民眾,體驗這山中之傳奇。